南山待雁归

为喜欢的CP产粮.(禁止连赞~)

《沈翊被羞辱》

>同学会打脸文学

>短打爽文+00C






“沈翊,班长我组织了一场同学会,聚的地点在北江KTV,我定好了一间包厢,时间在今天上午十一点,你一定要来啊!”


沈翊听完电话那头的声音陷入了纠结中。


电话里的声音是他以前读大学时,班里的班长。还记得,他大一刚入学时,由于自己的疏忽,把手机给弄丢了。当时,给他急得满校园找,但还是找不到。


最后还是班长帮他找到了,还很细心的过来给他。


自那之后,沈翊和班长的关系就挺好的,虽然已经毕业很多年了,但偶尔还有零星几次联系。


沈翊也不是故意不想去,只是他一向不爱参加活动,以前在大学的时候就是,学校里的各项活动能拒则拒,从不勉强自己。


虽然是他不喜欢的活动,但是好歹也有过四年同学情分,如果拒绝的话,怕是有点说不过去。


想到这里,他顺了口气点头应道,“好。”


在门外偷听的杜城此刻推门而入,把手上的牛奶递给沈翊笑道,“宝贝明天,要不要我陪你一起去?”


沈翊接过牛奶轻抿了几口摇头笑道,“不用啦,一个小小的同学会而已,我能应付。”


杜城想了想也放心了,他轻“嗯”一声把脸凑到沈翊唇前,像只狗勾一样开口,“老婆,早安吻~”


沈翊拿狗勾没办法了,宠溺一笑在杜城脸上亲了几口,“好了。”


“嘿嘿嘿~”


杜城笑得一脸满足,干劲十足去工作了。



>>


“沈翊,你当初可是我们那一届专业成绩最好的!怎么会沦落到骑自行车呢?!”


沈翊刚停好自行车,就听到远远的传来一句男声,他抬头去看心想。


他就知道是刘晨,这个人从他大一开始,便看不惯自己,总是排挤和刁难。他也对这种人挺无语的,真是闲的。


虽然刘晨的话听得沈翊心里有些生气。但他面上并无异样,反而是平静一笑,“骑自行车,比别的车要安全,不容易出事故。”


刘晨没有说话,只是轻蔑一笑。


“沈翊,你终于来了,我们现在人到齐了,一起来喝酒唱歌。”


班长笑得友善,拉着沈翊胳膊肘把人带进包厢。


刘晨看着沈翊一身穷酸样,心里对他的讨厌更甚了。他喝了一口酒,主动坐到他旁边,倒了一瓶矿泉水递给他笑道,


“我们沈翊终于进来了啊!说说你是混得有多惨,连个电动车也买不起!”


“还有,这饮料和酒你怕是喝不起吧,那我就请你喝杯水好了。”


沈翊闻言看着刘晨那有恨意的眼神,心里忍不住想大骂一顿。但骨子里的温柔,还是让他忍了过去,他接过水杯放到桌子一旁笑道,“谢谢你的水,不过,我不需要。”


刘晨明显被沈翊的话给激怒了,但他并没有做什么,只是冷笑一声没有说话,跟熟人同学去K歌了。


“沈翊,他怕不是个傻子吧!都毕业了这么多年,还舍不得买车。”

“是啊,不像刘哥你,一出来就是枫城公司老板,混得比谁都好。”

“你们懂什么,人家沈翊这叫节约能源,极简主义!”

“哈哈哈是吗?哪有这么节约的!”


沈翊刚想着去上个卫生间,结果一阵阴阳怪气的对话,就落到他耳边。听得他不想忍了,但怼人的话还没从他嘴边说出来,一杯热咖啡便泼了一身,一下子他外套都被弄脏了,还飘着一股怪味。


刘晨见状,故作没事一样语气茶道,“哎呀,对不起啊沈翊,一不小心手滑了。”


忍不了了!沈翊拿纸浅擦了几下刚想骂人就被人捷足先登了。


“刘晨,我告诉你,你这是袭警!我劝你小心点,做人别作死!”


杜城看到沈翊被泼的那一刻,心火被惹得旺盛了。他把自己外套脱下来,放到沈翊手上转身语气斥道。


刘晨面对杜城的斥责没有丝毫惧意,依旧嘲讽道,“一个破警察而已,又能怎样?”


杜城闻言又被气了一通,但他没气多久又冷冽一笑道,“你信不信,过20分钟后,我就让你破产。”


沈翊闻言一惊。


刘晨眼神不屑嗤笑,“那我还要看看,你有没有这个本事了。”


杜城打了电话,跟杜倾描述一番后笑着拉着沈翊小手,理都没理这姓刘的,带着人去倾姐那里吃饭了。




>>

打脸爽文情节见隐藏结局٩(๑^o^๑)۶

来了就留下你的评论吧(。・ω・。)ノ♡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1432)

热度(12109)

  1. 共5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